婷伊是個很愛笑的女生

人很好也非常客氣

1.jpg  

 

 

這次跟她討論造型的時候

她竟說沒有請婚攝

我大驚

(個人覺得如果沒有專業的婚攝~那誰來幫新娘記錄美美的造型呢><)

2.jpg  

 

 

原先她問我有沒有認識好的婚攝

我還真的沒有認識的><

(所以囉~想接婚禮case的攝影師歡迎與我洽談合作方案)

 

3.jpg  

 

這次所有的照片都是我拍的

(包含送客的照片><)

真是忙翻了

又要做造型又要拍照

新娘很客氣說要多包一包紅包給我

拜託~我們行走江湖哪是為了那一包紅包

是貼心服務好嗎?!^^

 

4.jpg  

希望美美的婷伊和他老公幸福久久ㄛ~

 

幸福專線: 0921-520-600 婷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