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 和一些親戚朋友聊到新娘秘書這行的時候

總會有人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說

[新娘秘書 好像很好賺吼?]

[幾個小時  就可以賺一萬多塊  真好]

聽到這種話我巴不得馬上一個飛踢過去

為了破解這個迷思

我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

 

先從前置作業說起:

1.婷婷不是昨天夢到神仙今天就突然學會化妝作造型的,

   今天的每個妝髮,都是婷婷砸重金拜名師學藝加上不斷努力練習的結果,

   先不管時間成本,光是實際提升自己的教育支出,早已超過六位數。

2.婷婷不是到婚禮當天才決定今天要化什麼妝、要作什麼造型的,

   每一位新娘的臉型 體型 頭髮長度厚度顏色 禮服的顏色樣式

   都會影響到婷婷當天的整體造型設計,及決定要幫新娘佩戴什麼飾品,

   這些前置作業,至少佔婷婷二個星期以上的時間。

3.時間是看不見的成本,但是有一塊看得見的大支出也不可忽視,

   那就是....新娘秘書吃飯的傢伙!包括......

   彩妝造型品、各式髮片、閃閃發亮的飾品、整髮器材、安瓶、水粉..等。

   以投入金額來看這項支出,也是早已超過六位數。

 

再來,是婷婷的附加價值:

1.不是每對新人都會請婚攝跟拍,婷婷是個愛拍照的人,

所以只要有空檔的時間一定會幫新人拍照,雖然沒辦法全程也沒有婚攝來得專業,

但這是婷婷對新人的一點小心意,這項服務免費、誠意無價

2.不是每個新娘秘書都會另外請助理幫忙,婷婷喜歡帶助理,一方面是因為有時候

有很多親友妝會讓婷婷忙不過來,還有一個原因是婷婷想要在空檔去拍照的時候,

有人幫忙顧我包包及新秘寶箱。 ^_^

(新娘休息室沒人留守 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...)

3.每一位和婷婷簽約的新人,如果需要自助婚紗或是代找婚攝或婚顧..主持..樂團..等的服務,

婷婷都會幫忙尋找最合適的人選,這項服務也是免費不會對雙方抽成的,因為婷婷

認為和我搭配的人選如果找得好,他對我的成品也會有相輔相成加分的作用,最主要

的目的,是希望婚禮當天大家都可以開心圓滿。

 

所以..

新娘秘書真的很好賺嗎?  你/妳說呢? ^^

0 037 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